【无妄】(乌鸦视角/无CP/短)


    当乌鸦推门看见趴在桌子睡着了的樱时,愣了半天。

    这里是源稚生的办公室,可是他本人却不在,可能又是去处理什么事务去了吧。

    樱的睡得很沉,眼角还有淡淡的黑眼圈,手里却还是紧紧地抓着笔,手底下还压着一些文案。一看就是昨天熬夜帮源稚生处理文件,要不然她也不会睡得这么毫无防备,作为忍者来说,警惕性也是很重要的。

    乌鸦默默地走近,轻轻的趴在桌子上看着樱。

    其实这一幕要是被夜叉看见了,他一定会嘲笑乌鸦“像个纯情的小女人”,其实乌鸦自己以前无意中看到的一些偶像剧也有这种情节,当时自己也颇为不屑,心说我要是主角 我一定立马把这妹子拿下不犯怂。

    可现实是,他还真的就犯怂了,他就那么一直地盯着樱看,什么也没做。

    他一直觉得樱很好,在他眼里什么都是那么好,他家少主也是个很好的人,就是脑袋有时显得有点一根筋了,如果以后少主带着樱离开本家去法国卖防晒油去了,他可能也是打心里为他们俩高兴。

    他也知道自己和樱是没可能的了,就是没可能,连他自己有时都感叹自己居然能有这么豁达的时候,想的还是挺开的,只希望樱以后能和少主过得好,少主能给她幸福就好,要是他俩以后不在本家了还有时能想起夜叉或者自己他就挺满足的了。

    然而直到那次他和夜叉喝酒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心思一股脑的说了出来,当他后来稍微有点清醒时,看着夜叉那张很是震惊的脸,他才意识到自己压根没那么豁达,没那么大度,心里某种情绪就好像潮水一样要把他淹没,他无法呼吸只觉得憋的慌,眼泪都快要憋出来了。

    夜叉那时倒是一下手足无措了,支支吾吾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乌鸦索性就就着酒劲趴在桌上睡了过去。

    当进入睡梦的乌鸦还有一点点残留意识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好像看见樱在向他微笑,那是他从未在樱的脸上见过的笑容,真的就像烂漫的樱花一样漂亮。

    "如果你真的……能这么……对我笑就好了……"当时乌鸦说完这句话就彻底睡过去了。

    此刻的乌鸦看着熟睡的樱,却只是沉默不语了。

    他忽然好像下定决心一样,慢慢的向樱伸出手,可是还是止不住的发抖,指尖一寸寸慢慢地靠近,最后停留在樱的发梢。

    他轻轻地,真的是非常轻地,摸了摸樱的头,好像在自言自语一样地说道:"你要幸福啊。"

    然后他慢慢地把手收了回去,离开了办公室。

    "我睡着的时候,有什么人来了么?"樱揉了揉眼睛,问着一旁才回来的源稚生。

    "没有吧,难得你睡得那么死。"源稚生想了想,从樱肩膀上抽走了自己的风衣——樱睡着的时候他就把它盖在樱的身上了。

    "我要去看看绘梨衣,晚上回来。"源稚生说着又走了出去,"那些事拜托你了。"

    "好。"樱点了点头,目送源稚生离开。

    过了许久之后,樱摸了摸自己的头顶,突然笑了起来,如果乌鸦看见,一定会说这就是自己在梦里见到的那个微笑啊。

    "谢谢,"樱轻轻地说,也不知道在和谁讲。

    END

龙三最喜欢樱,所以想写写她,可是写着写着视角就变成了乌鸦⊙▽⊙,其实摸头那里我是自我带入了(快够!)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数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