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全员向/对话多/无CP)

万事屋
 “所以说,七夕到底是什么啊啊鲁。”
 神乐在沙发上嚼着醋昆布,含糊不清地对着新八说。

“七夕啊,这个怎么解释呢……感觉不太好啊,小神乐你还小,这不是你过的节日啊。”
 新八有些不好意思地推了推眼镜,打算蒙混过关。

“什么啊,新八叽你是在小看本女王么?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么啊鲁?!我只是在试探你!银酱和我说过的,七夕啊,就是情侣们甜甜蜜蜜然后一起冲进love hotel的日子!银酱之所以现在还没回来也一定是去来一发了啊鲁!现在都快晚上了啊鲁!”
 神乐一副不屑的样子,然后得意地向新八炫耀七夕的“真正含义”。

“…………小神乐啊,女生不能说这么粗鲁的话啊……还有,以后不要相信那个天然卷的话……他只会把你提前带入大人的肮脏世界……”
 新八一副无语的样子,然后走过去打开电视,转身对神乐说,
 “七夕是从中国传过来的习俗啦,又称乞巧节。传说中有牛郎和织女的爱情故事啦。今天江户也应该有上街采访情侣的活动吧,在銀桑还没回来之前就先看看吧,小神乐你不要再被銀桑给误导了哦。”

“哦?!是牛排和蜘蛛侠的爱情故事!听起来好厉害的啊鲁!新八叽快跟我说说!话说我好想吃牛肉浇盖饭还有牛肉火锅啊鲁!”
 “小神乐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是牛郎和织女啦!和牛肉没有半点关系好么!”
 在两个的说话声中,电视被打开,然后出现了新八所说的七夕特别拜访节目。

采访现场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主播结野,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是非常浪漫的日子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江户的民众是如何浪漫度过的吧。”

“这只猩猩……不!是这位先生……请问您的七夕是如何浪漫度过的呢?和恋人一起去采香蕉么?”

“哈哈哈!恋人什么的直接说出来对方会不好意思的啊!不过在我心里阿妙小姐不论是害羞还是生气都是最漂亮的啊!哪怕她的胸部是个绝壁我也最喜欢阿妙小姐了……啊!!!!!!”

“……这位先生!你怎么了?怎么一下子头上就喷血了?!”

“啊!近藤桑你没事吧!!是哪个混蛋活腻了敢袭击我们局长!!”

“对啊!是哪个混蛋袭击近藤桑!眼瞎了么!土方桑就在眼前为什么不让他去死要伤害近藤桑!!”

“冲田队长,副长不要再吵了啊!局长他已经昏死过去了啊!救护车!救护车啊!”

万事屋

“哇,是大猩猩,还有尼古丁中毒和抖S混蛋还有小透明的说,税金小偷也要过七夕么?话说大猩猩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啊鲁?你知不知道啊新八叽?”
 电视机前的神乐津津有味地解决着鸡蛋浇盖饭,用手推了推一旁不动的新八。

“…………不知道……哈哈……也不知道是谁……啊”
 新八叽吞吞吐吐地,感觉脑门上直冒冷汗。
 凶手不用猜都知道是谁啊!!!!天呐姐姐!今天不是行凶的日子啊!会被直播给全江户的人啊!!你千万不要出来啊!!

采访现场
 “啊啦啊啦,我还以为是动物园的猩猩跑出来了,就不小心把香蕉丢过去了呢,没想到原来是近藤先生啊,真是抱歉啊。”

“……这位小姐啊,话说你丢的那个……是冻香蕉吧……硬到可以当锤子的冻香蕉吧。”

“天气那么热,冰冻了口感更好吧。”

“…………”

“你这个女人!一次次地虐待近藤桑!真选组的名声都没有了!看我不为近藤桑报仇!”

“你这个狗粮控!一次次都不去死啊,真选组的名声都被你败坏了你果然还是去死吧!”

“……冲田队长你其实是说出自己的心声了吧。”

“哼!真选组的男人难道只会找女人报复么!呸!”

“你……喂喂喂你在干嘛!阿銀我只是路过啊!我家里还有正在长身体的孩子啊!等一下!住手啊!”

“这位小姐你不要伤害这位无辜的先生啊,这位先生只是个过路人你不要把他当投掷物去丟真选组啊!唉?!好眼熟的的天然卷?唉唉唉?!这不是坂田先生么?!这位小姐快住手啊!”

“对啊快住手!你这个三八要对我的阿銀做什么!是玩丟弃play么?新的SM玩法?除了我谁都别想动我的阿銀,快放开我的阿銀!”

“……这位忍者小姐你又是从哪里的?虽然现在是夏天但这里也不是沙滩啊……穿比基尼到处跑真的好么?”

“谁想和这种废材玩SM啊?!本姑娘有的是人追!呸!小新都在他那里工作那么久了一分钱都没拿到,能喜欢这种人的也只有你这个高度近视吧?!”

“对啊!阿妙小姐可是一直被我追求着的呢,对了,我们的小新弟弟要是没有工资,姐夫我可以给他零用钱啊。对吧,阿妙小姐?”

“……近藤桑(局长)你不是昏死过去了么,现在你是在作死啊。”×3

“喂喂喂喂喂喂!!你们这群混蛋在干嘛啊!有病啊很好玩是吧?銀桑我要回家!”

“啊,是旦那啊,你怎么来了?难道七夕也有让旦那感兴趣的M想被调教么?”

“阿銀~今天都是七夕了你还对我这么冷淡~真是让我小鹿乱撞(≧▽≦)原来阿銀是想调教我(≧ω≦)太不好意思了!”

“什么啊,怎么哪里都能看到这个混蛋天然卷!”

“你说什么呢你这个青光眼!好像我很乐意看见你一样!”

“旦那!副长不要吵了!现在我们都会被直播上去啊!”

“……各位各位!这是七夕采访!江户现场直播的!你们这群家伙有没有认真在听别人说话啊!”

万事屋
 “哇!是银酱和大姐头啊鲁!还有小猿啊鲁!大家都上电视了啊鲁好羡慕啊!简直就像看见别人拥有五个醋昆布那么羡慕啊鲁!看来大家都好高兴呢!”
 神乐一脸羡慕地蹲在电视机前,吃着之前买的便宜货巧克力。

“…………怎么看都是在打架吧……这群人怎么看都是在给人家添乱吧……话说只要五个醋昆布小神乐你的追求也太低了吧……还有比这个情况更糟糕的么……”
 新八觉得自己吐槽起来都没什么劲了,还有点庆幸自己和神乐没跟銀桑出去,要不然场面一定更加难以控制,自己也一定会在现场因为吐槽过多而精疲力尽。

之前明明只是想三个人在万事屋普通地聚一聚,顺便叫上姐姐的。

怎么变成这样了。

新八叹了口气。

采访现场
 “你们都不要吵了!吵吵吵死了,母猪到了发情期了么!”

“…………”

“……喂喂喂!刚才不是銀桑我说的啊!虽然那个是我的台词但不是我说的啊!你们那是什么眼神啊!结野主播你要相信我啊!”

“……听声音好像也不是坂田先生的……那是谁说的?”

“难不成还是牛郎织女么?”

“不是牛郎!是桂!”

“那啥,我也不是织女,我只是个失业人员啊,七夕了想找点工作给阿初买份礼物的。话说假发你真的会给我工资么?一直在说这种台词感觉好白痴啊……”

“不是假发!是桂!工资一定会有的!”

“…………”

“银时!你怎么也在这里?难道你和我一样都是趁七夕去超市免费领餐巾纸的么?一人只能抢购一袋没人陪我去我才叫了长谷川,你叫这么多人去犯规啊!”

“……………………”

“桂你别想跑!!居然敢公然出现在我们真选组面前!你完了!”

“桂你就和土方先生一起下地狱去过七夕吧!”

“总悟你不要乱开炮啊!现在是现场直播!我们真选组的名声本来就够差的啦!再这样下去连我跟踪阿妙小姐的事也会被曝光啊!”

“…………局长,虽然你是跟踪狂这件是是人尽皆知……但是你刚才好像对着全江户人都说了吧……”

“阿妙怎么会喜欢你这只从动物园跑出来的猩猩,要不是我比你们这些男人少了个○○,我和阿妙早就可以在一起○○○了。”

“少主!你在说什么呢!你身上怎么能长出那种东西来!少主你最适合的是哥特萝莉啊!啊——!”

“……这位先生……也昏死了呢。”

“呀,是小九啊,你怎么也来了?”

“…………因为……是……七夕……的……缘故……就……想和阿妙……一起……”

“这里到底是个什么情况-_-||有我的事么,我家里还有长身体的孩子呢,拜托让我回去吧!”

万事屋
 “越来越热闹了啊鲁,银酱还记得我们和萨达哈鲁么在家里么?”
 神乐用泡泡糖不停吹着泡泡然后又戳破,一副无聊的样子。

“…………銀桑他还记得吧,他只是现在回不来吧……话说小神乐你怎么一直在吃啊……”

“都是超市打折的便宜货啊鲁,银酱那个小气鬼让他多买点醋昆布都不准,哼!唉唉?!那个是什么啊新八叽!银酱他们头上那个!”
 神乐突然指着电视冲着新八大叫。

之见电视机里直播的那群人头上,不知不觉地出现了几艘宇宙飞船。

“……快援队!?”

直播现场
 “哈哈哈这么久不见金时和假发你们还是那么有精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不见伊丽莎白啊哈哈哈哈,我就不行了,刚从船上下来好想吐啊哈哈哈哈——呕——好恶心。”

“……………………”

“我都说了我不叫金时了混蛋!你来地球干什么啊!你是有说啊哈哈哈哈哈的爱好么!”

“坂本!伊丽莎白他……今天和女朋友去过七夕了!丢下我一个人!害得我少领一包餐巾纸!”

“去死吧桂!你别跑!就算是你的熟人来了也没有用!”

“其实是我是想来找阿良小姐啊哈哈哈,过七夕什么的。”

“你这个混蛋,居然是因为这个理由,之前还骗我们是地球有大生意我们才跟你来,果然像你这种上司还是不要管了。”

“啊哈哈哈哈你可是我的副官怎么能这么说啊哈哈哈哈~”

“你这个混蛋天然卷居然在这里!上个月的房租被你吞了啊,不去工作在这里干嘛啊!去找个富婆也行啊!”

“登势婆婆你记错了,数据显示银时大人已经三个月没交房租了。”

“哦,原来我记错了啊…………”

“我说怎么人越来越——”

“坂田先生先不要说了!我强调了好几遍是现场直播了吧?怎么没人听?这个采访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啊!结果都没和七夕有什么关系吧?!那就在最后现场的各位都来说说自己的七夕感想或者愿望吧。”

“我啊就希望能在这个七夕能和阿妙小姐○○○○哈哈哈~啊————!”

“……算了近藤先生还是不要给你叫救护车了。”

“我希望能去参观蛋黄酱工厂,然后吃很多的蛋黄酱,再买很多的蛋黄酱,再……在超辣仙贝上加些蛋黄酱吃。”

“说来说去也只有蛋黄酱吧土方先生……这个愿望你事实上实现了吧?超辣仙贝?”

“唉?这个是现场直播吧?全江户都能看见?那么——全江户的M们,你们都来接受我的调教吧!参加我的SM俱乐部!还有就是看到土方那个混蛋就干掉他,我会给你钱的。最后就是……姐姐你啊,今天也要笑笑哦。”

“冲田先生我们这是正经节目,不是来给你这些恶趣味打广告的啊……不过冲田先生的姐姐一定会开心的吧。”

“我希望能和小玉小姐交往\(//∇//)\……然后,不要再吃红豆包了。”

“终于有个普通人了呢,祝你好运啊山崎先生。”

“我啊还是希望能复兴父亲的道场,希望小新能得到工资,还有就是——让猩猩消失。”

“……志村小姐,你已经又一次把那只猩猩打昏死过去了呢。”

“我希望今天能和阿銀来一发!(≧▽≦)最喜欢阿銀了呢!什么play我都愿意!还有就是前面那个S你死心吧!我只爱阿銀一个,除了阿銀我不会被其他的S调教!”

“忍者小姐的愿望很符合七夕氛围……啊哈哈……”

“我希望能迎来江户的黎明!还有就是能一直有美味棒和荞麦面吃!让税金小偷没有厕纸!”

“……根本就没有关联吧桂先生……”

“我希望能不再失业,能让阿初过上好日子,话说假发快把工钱给我!”

“不是假发!是桂!”

“那希望墨镜先生好运咯。”

“我希望能和阿妙○○○○,再长出○○○○”

“少主!你怎么能说这么粗鲁的话!你的属性是哥特萝莉啊!!啊——!”

“………………呃………………看来这位眯眯眼先生也不用叫救护车了。”

“啊哈哈哈哈哈我也希望能和阿良小姐来一发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呕”

“这位卷毛先生好莫名其妙啊话说这里明明没有船啊-_-||”

“我希望我的卷毛上司可以挂掉,我当船长好了,让他去夜总会混去吧。”

“…………这位戴斗笠的小姐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让我楼上那个天然卷能被富婆包养然后找钱给我交房租啊,那个混球。”

“这位婆婆也不一定要被包养才能交得起房租吧……-_-||”

“希望能喝到更多的优质机油,最近的机油感觉口感不太好。”

“虽然我不知道机油的口感如何但还是祝你能愿望成真啦。”

“话说起来……坂田先生呢?”

万事屋
 “新八叽,小神乐,我回来了~哎呀你们是不知道銀桑我今天有多倒霉啊。唉?人呢?”
 银时在玄关换鞋,停下来暂时没有进去,而是把全身检查了一遍,确定没什么了之后才慢慢地走进去。

“銀桑给你们买了很多醋昆布和零食哦,连萨达哈鲁的狗粮我都买了,銀桑我最近可是在努力工作哦。”
 他这么说着走进客厅,把手里的大包小包放下。

“什么呀……真是小鬼。”
 银时看着沙发上睡着的两个人,还有在不断地发出声音的电视,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去壁橱里找来毯子给两个人盖上。

“……银酱……新八叽……萨达哈鲁……”
 神乐似乎是在说梦话,含糊不清地。

“七夕快乐……最喜欢你们了…………还有爸比,妈咪,八嘎尼桑和醋昆布……”

“知道啦知道啦。”
 银时笑了笑,喃喃自语道,
 “话说小神乐你是有多饿啊,新八叽的衣服都快被你咬烂了。”

“等你们醒来之后,一起吃火锅吧。”
 银时说着,伸手去关电视,正好是七夕采访节目的最一幕。

“我们今年的七夕采访就是这样咯,虽然很混乱,但是我也想在最后说说我的七夕愿望。”
 电视里的结野主播看着身后那群吵吵闹闹的傻瓜,面露微笑。

“希望所有江户的居民都能开心地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和自己的朋友家人过一个很好的七夕。”

银时看着电视,也露出微笑,然后把电视关掉,也躺在沙发上,逐渐进入梦乡。

七夕快乐,笨蛋朋友们。

END


以前的旧文,算是提前的情人节贺文?(然而为毛内容是七夕?哈哈那些就不要在意啦)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数树 | Powered by LOFTER